Friday 19 April 2013

那些真正對我好的人已被我牢牢銘記

【有人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有人努力是因為自覺不足,也有人努力,是因為沒有退路,不管驅使你們努力的動力是哪一種,唯一不變的,就是 ,努力 】 《犀利人妻》謝安真

低下頭的姿勢看起了卑微,但抬起頭卻能看見更高更闊的風景。

因為工作經驗不多而吃盡了不少的苦頭,多少的心酸與感動都點滴在心頭,像是填滿展覽廳的畫作,供自己不停地遊覽。不夠成熟與缺乏歷練所反映出來的笨拙,在一跌一撞之間,更瞭解了生活與社會。並沒有人義務會對你好,也沒有任何責任把你教好,任何的小小的提示已是一種無聲的教育。

所以,我感謝苦難,所以我更珍惜任何的學習機會。

當那對我好的長輩在教導我的時候,我無法克制心裡的淚流滿面,只因為心裡的故事,太深。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