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不管路途多么遙遠,我一定會把這張卡片,送給你... 】 ~ 幾米《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在電影《戀夏五百日》里有一句我很喜歡的對白:「我何必去作那些用過即丟的建築物,而放棄永久保留的賀卡。」雖然我們都知道建物的保存年限比起賀卡更久,但這卻反映了一張小小的卡片在主角心中的位置是堅定的,并有著不一樣的詮釋。

或許是因為總是膽怯地不擅長言語的表達,所以我才會如此投入于製造卡片的樂趣。喜歡可以自由地勾畫出自己想要的形狀,讓然後去聯想有關係到對方的主題,并總是去想像對方收到時的幸福感。我喜歡親手寫出來的文字,因為它可以讓卡片的溫度,傳遞地更透徹。

想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快樂。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