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除了希望國家民主,我暫時沒有其他的願望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們可以生活、工作、開玩笑同時心如刀割......  我完全不知道,我們可以傷心欲絕同時全神貫注地工作,精神崩潰又笑容可掬,悲傷又自在,蒼涼又愛戀】 ~某本散文

大選的新聞讓大家痛徹心扉,牽扯著大部份馬來西亞人的心。失了控的心情已不知如何面對隔日的工作與日常生活,擔憂的是近在咫尺的未來。

碎落滿地的心情,怎麼清理,都無法阻止繼續枯黃凋零的落葉。秋天已久,春天未至。

除了希望國家民主,我暫時沒有其他的願望。

2 comments:

eleven said...

嗯。。。。

大家不要忘记,然后继续努力奋战到底~

bingcher said...

謝謝你的留言

希望這個願望會有實現的一天,願它會發生在不久的將來,大家繼續努力~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