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14

轉變

就像愛迪生所說的,你不能每天都做著相同的事情然後期待著不同的結果。

有時候轉變需要破釜沉舟的決心,有時候卻需要濃淡合宜的時間點。有時候想改變是因為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有時候想改變是想看一看生活其實有沒有另一種更好的可能,有時候想改變是因為一種想要成為更理想的自己的慾望。

旅行讓我們發掘世界的遼闊,朋友的分享讓我更了解到知識與時事的重要,談話對白像個往上裊裊升起的優雅畫面,更堅定著要提升自己的小小心願,要進步就要轉變。

這幾個月來,不在同一個地方迂迴了,嘗試了許多零零散散的精彩。去閱讀不同語言的書籍,在英文書裡開始找到華文字裡無法取代的怦然心跳,對英文語法與結構表達的方式有了新的迷戀,深深的。

去看不同文化的電影,去聽不同情緒的音樂,在爵士樂的搖擺裡沉靜在慵懶的旋律裡,一種新的聽覺旅行。去參與創意工程科技的講座,去認識不同背景的朋友交流心得,讓心情飽滿得非常豐盛,生活即使還在原點也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體驗,在轉變的過程裡感受到無比的歡樂,好的情緒放佛馬上就要傾盆而下。

徘徊在轉變的流動之中,感受到許多新的可能性,只要你願意,生活還是可以呈現一片繁華的樣子,至少在心裡,它是。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