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15

感激

很慶幸與感激,自己總遇到好人好事,在對的時刻。

那一碗我肚子餓時朋友煮的海鮮快速面,那一刻充滿溫馨談話的廚房,我不會忘記。那一杯因為認識了一個新朋友有了相同的話題而得到的罐裝果汁,在我手中緊握著。那一幕在電腦室對著新的軟件發呆時朋友突然出現的幫忙,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那一位因為之前工作上有合作過,在我遇上電腦技術上問題時幫我解決的朋友,我心存感激。

那一抹在模型工作室指導員給我指導時臉上帶著的友善笑容,那無時無刻與我分享與分擔的室友。還有在書局裡與朋友的書桌上看到熟悉的書,給了我很大的溫暖,讓我回想起從前零零散散的閱讀畫面,文字依然是最暖的伴。

淺淺的畫面給了我深深的勇氣,人情味是離開英國後我會想念的風景。

1 comment: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