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15

十一月,說了很多話,還是最喜歡自己安靜的時候。

遇到許多選擇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要朝著哪一個方向前行,雖然心裡有著想去的地方,但情緒還是容易被左右。

關於工作,該選擇適合自己的,自己喜歡的,還是那個最讓自己開心的?寄了很多履歷表,卻只得到很少的答复,幾個月來,只去了兩三個面試,每一次的面試之後,就會有很多的思緒在腦海裡打轉,雖然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工作,但總覺得自己一次比一次接近。

每一次的被拒絕,我都要告訴自己,這只是小事。也許我只是用錯了方法,也許只是時間點不對,更重要的,它讓我累積更多的經驗,有更多的時間去停頓沉澱,去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工作是什麼。

積極正面,是最好的方式,讓生活繼續。但那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你必須常常調整自己的心態,把負面的想法轉換成正面的思想,鼓勵自己再勇敢嘗試一次。

當別人關上一扇門,一定也同時為我打開一扇窗。

開一扇窗,仰望希望。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