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15

感激

上個週末很愉快,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都很快樂。

讓我更確定幸福快樂不需要用很大的努力去追尋,而是要放鬆心情,用一顆愉悅的心去珍惜與感激,我們所擁有的真的很多。

與舊同事聊天,聊意大利的旅行,聊工作裡的期盼,彼此的默契會讓人會心一笑,生活經驗的分享讓人很有共鳴。與中學朋友聊天,慶祝找到新工作的喜悅,因為知道彼此的秘密而讓大家更加親近,彼此都成為了彼此的最好的聆聽者,不用害怕面對困難,因為其實大家都一直在身旁,為彼此加油打氣。與新的朋友看電影,因為不抱任何期待而讓生活有了新的火花,讓我更相信踏出 comfort zone 與不斷地去嘗試新東西的重要性,總有意想不到的新想法與體會。

最近所遇到的人事物,都讓我很感激與珍惜。現在滿滿的正能量,讓我相信更好的十二月。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