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今天天气好好哦

今天早上。。是个刚下完雨的早上。。

是不是雨水又开始想念地上了?



天空与地上的距离。。也因为雨水而被拉近了。

雨水。。或许是一种天空与地上的爱情故事。




***我一直都觉得雨天很浪漫。原来。。这是雨水的爱情。






雨才刚下完,我就开始思念这场雨了。。并期待下一场雨的来临。




这样的气候。。好像是为白云下的每个人的美好心情而量身定做的。

今天下完雨的早上好像是件 free size 的衣服。。每个人的心情都适合穿。

所以每个人都会很开心。



凉风徐徐。。让人很想站在屋外。。希望风能接触到更多人体身体的表面积。。


不舍得进屋子。。只为了贪婪地想争取多一些与这温柔的风独处的时间。




下完雨后。。天空还是一样让人觉得很写意。。

天空依然是朦朦胧胧。。好像又要准备下另一场雨。


如果说。。下雨。。是一场浪漫。

那现在准备下雨的天空。。就是一场浪漫的预告片。



而刚下完雨的天空。。就是一场浪漫的邂逅。




***我在浪漫的邂逅当中。。欣赏着浪漫的预告片。









此时此刻。。
应该是因为 laptop 心情好的关系。。laptop 开始自己唱 saxophone 的音乐。。
(shnn..其实是表哥开的)


恩,我心想。。 saxophone 搭配着这浪漫的早晨。。真是一种绝配。


saxophone 搭配着浪漫的早晨。。

就像是popcorn 搭配着电影。。
就像是油条搭配着肉骨茶。。
就像是啤酒搭配着花生。。
就像是sushi 搭配着 wasapi。。
就像是root beer搭配着雪糕。。
就像是starbuck搭配着 krispy kreme。。
就像是草莓搭配着蜜糖。。


***完美的搭配。





小雨:“今天天气好好哦。”
湘纶:“今天天气好好哦。”

~《不能说的秘密》


让《不能说的秘密》的电影对白在脑海里浮现。。

让这浪漫的早晨多了一层像麦芽糖般的甜蜜。



***今天天气好好哦。 =)

------------


晚上了。。


现在的天空被黑暗吞噬了。。

我傻笑。。

因为我觉得这种情况就好像电影院里的黑色。。

当电影院的灯光熄灭时。。就有电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

电影情节像烫斗般。。烫热我们的心房。




黑夜来临时,自己的心情故事就会开始播放。每个人都一样。


----------

打开冰箱。。

看见有很多苹果。。


请问这些苹果。。是巫婆给白雪公主那个充满阴谋气息的苹果吗?

请问这些苹果。。是在苹果树下掉下来让牛顿发现万有引力的苹果吗?

请问这些苹果。。是《不能说的秘密》里湘纶为了要让小雨的气喘康复而送她的苹果吗?

请问这些苹果。。是《死亡笔记》里夜神月为了奖励为他服务的死神而让送他的苹果吗?





***冰箱的苹果。。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

这是一个。。什么东西都需要钱的社会。



去了外面的餐厅后才发现。。原来在家里吃饭后。。父母不会向我们收钱。

搭了 teksi 后才发现。。原来每一次父母每一次在我们去我们的目的地后。。父母都没有向我们收钱。

电话单寄来后才发现。。原来每一次面对面与朋友说话。。朋友没有向我们收钱。

去了美术馆欣赏美丽的艺术作品后才发现。。原来每一次见到美丽的你。。你都没有向我收钱。



***原来每一次见到美丽的你。。你都没有向我收钱。


------------


阿基米德在浴缸里发现浮力。。

哥伦布在北美发现新大陆。。

牛顿在苹果树下发现万有引力。。



林俊杰与金莎在歌词里《发现爱》。。

路下雨在《不能说的秘密》里的钢琴椅下发现能回到过去的琴谱。。

夜神月在《死亡笔记》地上发现了能让人随着自己的个人欲望而死去的死亡笔记。。

巫婆在《白雪公主》里的魔镜里发现了白雪公主的美丽。。

(以前的魔镜。。就是现在的 google ,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公主在《青蛙王子》的井的旁边发现了会变王子的青蛙。。

阿嘉在《海角七号》里的邮件堆中发现 60 年前的日文情书。。

Holly 在《p.s i love you 》里发现 Gerry 死后留给她的一系列信件与关怀。。

藤原拓海在《头文字D》里发现他的 AE-86 能做出比其他名贵赛车更完美的漂移动作。。






而我发现了。。原来昨天的七月第一天。。是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天。


感觉上。。对于很多人来说。。
昨天真的是一个很美好的开始。。来迎接我们的下半年。



***秉澈在《今天天气好好哦》发现。。昨天。。是今年下半年开始的第一天。




二月因为有情人节。。所以二月代表爱情。。
五月因为有母亲节。。所以五月代表母爱。。
六月因为有父亲节。。所以六月代表父爱。。
八月因为有国庆日。。所以八月代表爱国。。

而七月。。就让它代表开始吧。。



***让七月一号。。代表一个开始。

1 comment:

heakee_Q said...

我爱雨天~
我应该说过吧~
我有健忘症,所以我忘了我到底有没有说过
我想说
我真的很爱雨天!
它没有让我联想太多东西,就只有舒服二字
哈哈! 我爱雨天
哦~ 你上个月的电话费应该不便宜吧~哈哈!
别因为太久没说话而在再见面时忘了怎么说冷笑话哦~
你的冷笑话水准要好像人家的粗口酱“kek”哦~~
哈哈!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