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开学

明天就开学了。

哦,又是一个百感交集的夜晚。







不求事事顺利,只求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挑战。





我不哭。。如果我哭。。

我一定会像孙燕姿般。。让《眼泪成诗》。。


我的哭。。一定要有水准。。


我要用张栋梁的《北极星的眼泪


参杂永邦的《威尼斯的泪》。。


在继续调配日本催泪电影《一公升的眼泪

混合《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插曲《情人的》。。



在许如芸的《泪海》当中让眼泪。。成诗。









如果可以。。请。。祝福我。

感激不尽。

3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