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公园

我的宿舍附近有一个公园。。

九个月了,我都没去过一次。。



今天旁晚,我独自带着自己的心情去散步。。






我坐在石凳上,让双脚休息,不要让双脚动。


我什么都不动,只让时间在动。







真的是。。



水光潋滟。。






。。晴方好










***我什么都不动,只让时间在动。








心情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3 comments:

Jackie said...

suria mas那边有一个那么美的公園咩?!

heakee_Q said...

哈哈~
还挺有闲情逸致的嘛~
生活不错噢~!

bingcher said...

jackie:

可能是我当时心情愉快吧。。

所以看到什么都很美。。

=)


heakee_Q:

这星期比较轻松。。所以才有那个闲情。

去公园散步真的很开心。哈哈。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