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我希望我的科系



我希望我的科系(室内设计)可分为:



建筑材料诗篇

铅笔素描情感学

建筑历史蔓延学

室内感觉解剖学

感觉分配管理学

空间浪漫文学史

设计定理进化论

家私曲线引诱学

移动路线规划学

颜色点缀心情学

灯光影子心理学

玻璃镜子性感学

视觉震撼感性学

诗情画意创意学

人体空间爱情学

枕头沙发温柔学

户外阳光完美学

室内花朵自然学

音乐陶醉暗恋学

心情放松享受学

逃离空间流浪学

离家出走思念学

释放想象迷人学

时尚墙壁体验学









***我就是那么虚幻地活着。

1 comment:

heakee_Q said...

ter many subs leh~n smtg lk psyco~
u sure u r in interior design now?
hahaz~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