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coming soon

前几个星期读着学校课本时。。

我就有一个很强烈的冲动。。

我一定要写一篇部落格。。名为《给建筑物的情书》。



《给建筑物的情书》





《给建筑物的情书》是我心里。。还未完成的部落格。


心中永远有一本未完成的书,
这就是作者的悲剧。

~李欣频





丢掉你的帐本,
留下你的情书。

~李欣频




刘墉写过一篇文章《摇一摇,沉淀的爱情》。。

意思是许多人在一起久了,

爱情都沉了底,上面淡白如水,

必须找机会摇一摇,

使上面的白水与底下的“爱情果粒”重新结合。







对建筑物的情感,不也是如此吗?

摇一摇,让那自己心中那已沉淀的情感再次浮现于生活当中。。






歌迷们在演唱会摇一摇手中的荧光棒,澎湃不止的心情不断地呐喊尖叫

徐志摩摇一摇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失意的人在酒吧吃药摇一摇头,作为青春的遗憾

我对考卷上不明白的题目摇一摇头,并不想做任何解释

舞蹈员摇一摇身躯,情绪在晶莹剔透的汗水中得到最满意的情感释放

小孩子摇一摇秋千,为童年摇出一个美丽的弧度

摇一摇尾巴,作为无声的欢迎

化学老师在实验室摇一摇试管里的沉淀物,让学生看见实验室里最美的风景

朋友之间相聚离别时都摇一摇手,作为友情的延续

学生们摇一摇手中最新的自动笔心笔 ,作为写字之前的快乐仪式

摇头娃娃摇一摇头,为这城市带来静态的美丽








摇一摇,对建筑物的情感

在思绪浮现的那一刻。。

写完《对建筑物的情书》。。












《给建筑物的情书》即将虚拟的网络上上映。。

它不在 GSC 也不在 TGV。。

只在 Blogger 上映。。

请期待吧。 =)









你不必担心无法买到票入场

更不许惊慌座无虚席的状况

你只需用滑鼠点击电脑荧幕

就能立刻观赏《给建筑物的情书》里的文字服装秀

欣赏现场直播的文字与建筑物之间的暧昧关系
体验建筑物与人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推广对建筑物的异国恋情








*** 《给建筑物的情书》.......... coming soon.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