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September 2009

咖啡的眼泪

今天凌晨十二点,我与朋友去 new way 唱 k


一直唱到凌晨 3 点




*** 我需要。。多一些这样的疯狂

--------------------


今天在学校点了一杯咖啡

喝咖啡看书。。对于我来说。。是种悠闲的生活


咖啡外遇冷凝结的水滴不小心滴到了我的课本上

我用手轻轻地擦掉在纸上的水份

结果才发现纸上的一小部分已被水弄皱了。。像是一种透明水彩的渲染


我安静,不说话。。就让自己的心情从这一刻开始静谧蔓延








我要一个人去巴黎喝咖啡写信

我要一个人在希腊梦见苏格拉底

我要一个人的书局和志摩谈情



~戴佩妮《一个人的行李》











*** 我想,那应该是咖啡的眼泪。





没关系,或许我的课本。。永远都会有咖啡的芬芳。

1 comment: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