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最近

最近买了一个新书包,

书包的感性。。是在于它是身体延伸的空间。。

看着新书包。。总期待着未来可以放什么东西进去。。

然后背起新书包。。就能无忧虑地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最近有很多心事。。

我正想把这些心事放进新书包里。。

好让自己可以减轻心事所带给我的心里重量。。




在学校假期与圣诞节的将近的气氛里。。

大部分的百货市场都有大减价。。

站在百货市场走廊上的我,多么希望自己的心事。。也会有 70% 的折扣。。

好让心事减价后,笑容会多一些。




这次的假期,并没有让我活在悠闲的气氛里。。

空气中。。总是参杂了酸酸的味道。。

这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假期。



纵使去了一趟怡保之旅。。

爱上了怡保咖啡,喜欢上了怡保的芽菜鸡饭。。

但是还未感受到假期应该有的感觉。



今天终于看完了《宫心计》。。

追完了三十多集的剧情。。而对于自己的生活却一筹莫展。



买了很多书,却还未有那个闲情坐下来慢慢阅读。。

当书本慢慢地堆积成山。。

才发现。。心事。。就像书本。。

堆积多了,就会让人感到辛苦。

4 comments:

heakee_Q said...

怡保白咖啡的魅力
就像星巴克的誘惑
那麼的讓人沈醉

帶著滿滿的心
縱使踏上世外桃源
也不會心曠神怡

Hsing said...

=)
have a nice day ~

xiuyu said...

walau..it is the first time tat u watch drama faster den me...i stopped at ep 20 bcoz of finals

bingcher said...

heakee_Q & hsing:

谢谢。



xiuyu:

你不是要听比尔盖兹的话,不再看连续剧了吗?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