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时间

部落格。。是一分钟 120 个字的感情输入。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身体想要去什么地方,都会受到了汽车的约束。

没有汽车,哪里都到不了。

但在部落格里。。

心情。。却可以随着轻柔的音乐。。

加上很随性的文字。。去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这是部落格里最美的地方。





当我的心事慢慢地堆积如山时,

我已不再会感性地觉得。。 心事会堆积成美丽的富士山。


因为。。心事。。一点都不美丽。




如果在圣诞节可以要求圣诞老人给我一份礼物。。

那我可能会想要《宫心计》里的糖莲子。。

我渴望。。苦中一点甜。


------------



昨天想去书局买本书。。

结果收银员却告诉我。。我的会员卡过期了。


有点无奈。





***总有些东西。。会在不知不觉中过期。





过期的卡片里有一种淡淡的味道。。

那种味道。。叫做 “ 时间 ”。


---------------------------------


我用的书包。。已经是时候。。丢进环保箱了。

我很爱很爱这个我用了两年的这个书包。。

但很抱歉的。。旧情不能再复燃。。旧爱也不能再环保。





就如李欣频所说的:

“ 想念,是时间给我们最美的特权。复古,是时代给我们最大的奢华。”







可惜不够时间。。让我们试验。。什么叫永远。

~ S.H.E 《天灰》






我们都是一样 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 戴佩妮 《单身潜逃》






***可惜不够时间。。让我们试验。。什么叫永远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