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快乐的理由

星期六的空气,和以往一样没有太大的分别。

因为发着呆的我,根本就无法分别今天的空气与一样的有什么不同。

在假期中发呆,一点都不快乐。





喜欢圣诞树的青色。。

因为它就像马路上的青灯。。有让所有车子都前进的魔法。

圣诞树的青色。。让我的心情。。开始有了前进的动力。

移动的心情,总是喜悦的。






前天与亲戚一起去欣赏夜景。





有一次,在美术馆里。。

有位朋友要与一位女生一起合照。。

那位朋友要我帮他们摄影。。

我就要求他去选一个美丽的角落。。当作照片里的背景。。

朋友却信心满满地告诉我:

“不必了,有这女生在,不管选择了哪一个背景,照片都会是美丽的。”



这。。或许就是我想表达的东西吧。

与亲戚合照,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一片可以令人陶醉于其中的芬芳。






夜景虽美,但始终都会有让人看厌的一天。

让我们在随时都会退色的夜景里。。感受到那段可以维持到长久的亲戚关系。

在短暂里,看见永远。





***与你们相聚。。是我快乐的理由。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