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March 2010

熬夜中的爱情

明天有小考,最近又有很多 assignment 要做。

也因此。。而少了很多个人的时间。。





不累,不怕。。为自己的科系熬夜。。是种幸福。






我乐观地。。感谢心跳的存在。







我的科系。。就是我的另一种爱情

熬夜中的爱情

用我的心跳来证明




夜晚的灯,请不要熄灭

以便满足我对自己的科系。。的小小疯狂




9.3.2010    下午六点三十七分的心情求助


这几天在学校,我的头都很低

因为我知道

当考卷派下来

我将会接受自己的失恋 (傻佬,把科系当成自己的爱情,却又不努力)

越来越讨厌自己

成绩不好,所有文字。。都是废话

成绩不好,所有情感。。都可以进行一场燃烧的葬礼

我嘲笑自己的自作多情。。看不起自己那深深的无奈

可悲


熬夜的爱情。。到最终都只是一场光明正大的谎言。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