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向阳光索求

今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在一间餐厅里看书与品尝咖啡。

看书的感觉,就像是被文字覆盖。




而被文字覆盖的感觉

就像是冲凉房里的花洒

那么有美感地洒在自己的身体上

疲惫已久的心情。。在今天得到了最理想的净化。





我在桌子前

默默地许下我今天的愿望

我希望会有一束阳光照进窗内

接着向阳光索求

一种我梦寐以求的浪漫









我向阳光索求

一种不需要有情人。。也可以拥有的浪漫。

一种只需要有书本。。就可以存在的浪漫。

一种只需要有咖啡。。就可以让浪漫更浪漫的浪漫



---------------------------------------------




过后,与朋友去 lake side campus 打篮球。。





路途上,

阳光。。洒进了车内。














我拿起手表

让阳光洒在时间上







打篮球。。是一些关于速度的移动。





今天留了很多汗

突然觉得今天可以不需要再用任何文字来记录心情

因为被弄湿的衣服。。已累积了今天在球场上的满足感。



我们输了比赛

却在友谊里。。感觉到了那应该被珍惜的涟漪。




-------------------------------------------






看见室友把拖鞋拿进厕所清洗

我也觉得自己好久都没洗自己的拖鞋了

我也决定把我的拖鞋拿进了厕所





因为

这样才会让厕所的那另一双鞋

感觉到

拖鞋与拖鞋之间的陪伴

也会有消除寂寞的可能








 愿今天的阳光,会洒在你的脸上。




如果今天的阳光真的会洒在你的脸上,


那。。请问。。你是谁?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