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天空的温柔


昨晚在部落格上打了一篇不超过 100 个字的心情。

一两个小时后,我删除了。

多美好,因为我可以自由删除自己不喜欢的心情。

多可悲,因为我删除的,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心情。



----------------------------------------



今天早上希望今天会有一场绵绵细雨,

结果,中午下雨了。






谢谢天空,让我安慰自己,其实今天不是每一件事情都那么糟糕





现在窗外时雨后的凉意



那种雨后焕然一新的清凉感

是我中学时期很向往的一种来自天空的温柔



在不是很冷的旁晚

我穿上了我的冷衣

只是想默默证明

有些温暖,是可以自己提供给自己的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