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成全想念

最近都在忙学校的 design studio 1..

我也觉得。。

这几天是我读了这个科系一年又三个月以来。。最忙的几天。






时间被这个模型填满了。

 双手也被 rubber 填满了。

心情也被故事填满了。




填满我心的故事。。

将会在几天后的部落格里不受控制地溢出来。






日日夜夜的赶工。。突然觉得心情有点累了,心也开始想家了。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们组的模型,

心情顿时得到了可以让人会心一笑的释放









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去计划这个晚上要怎样放松自己。。

要怎样让自己舒服地度过完全属于自己的晚上。

让疲累已久的心情,得到最美满的慰藉。。

让为模型兴奋已久的情绪。。也可以伴随着夜空上的月光。。

柔美地发亮,接着优雅地消失。





昨晚的我决定回自己 kl 的家。。成全自己的想念。










身体累了。。就回到床上。

心情累了。。就回到家里。






回到家后的心情。。

不需刻意描述,也不必具体形容。。

因为那种满足感,也只有回到家的人才能明瞭。






离开过家的人,才会想家。




***  I got a feeling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4 comments:

无厘头 词人 said...

秉澈
对,离开过家的人,才会想家
我和你,感同身受

bingcher said...

是啊。。是啊。。 =)

u3m!h said...

“离开过家的人,才会想家。”

i like it=)

bingcher said...

u3m!h: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