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心情正式出軌,我開始想為你寫詩




最近看的書是。。

《失落的致富經典》,富爸爸系列的《富孩子,聰明孩子》,《商學院》,《複製貓101》,《管道的力量》,《生產消費者力量》,《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是的,我的心情正式出軌了。是商業迷惑了我,還是我奮不顧生地愛上了商業?我竟然開始願意接受新的事物,把自己的思想打開,愛上了它,並且大量地最求。金牛座的人不會輕易愛上一樣事物,但一旦愛上,永遠好像並不遠。或許是老師所的那一句:“ 一間店里,只有 30% 的是設計,另外的70%,就是 business 了。”

不再貌相人們,也不再斗量海水,我們都有了更精准的未來。我賣的不是產品,我推銷的却是未來。我们售賣的是觀念,感染的是熱忱。在萬變之中,改變是唯一的不變。我們強調知識的分享。我們覺得必須要走出門口,你才能看見滿月。

我們的定位與看點,建立于堅定的信念里。我們注重改變,所以我們蛻變,信念不會改變,未來過於善變,最怕一成不變。現在的孤枕難眠,是未來的高枕無憂。風險很低的投資,可以換取一次很踏實的希望。這是一個思維的革命,與一個改變的機會。我們不談過去,我們描述未來。我們展現的是尊重,我們隱藏的是自由。財務自由,不再是童話與神話,它是現實生活中的情話。

李欣頻有一本書寫到,“ 如果你相信,一切的巧合都是緣分,如果你不相信,一切的緣分都是巧合。”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