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pril 2011

我很快樂 =)



每一次的失誤,都覺得它會更接近精准。即使跌倒與失敗,也覺得它只是一個過程。心情,突然蛻變了。突如其然的樂觀,帶給我預想不到的諧和氣氛。感受到很豐盛的靈感,很堅定的態度與飽滿的力量。身體與心靈,好像多了一股禪意,覺得事物都開始取之不盡,用之不完,至死不渝,天長地久。太多的感激與感恩,過剩的珍惜與相惜,生活突然變得過度的柔美。緊張,害怕,驚慌,恐慌,都轉換為微不住道的點點滴滴。處處是希望,四周都是幸福。

我很快樂。好久好久都沒有那麼快樂了。由內而向外擴散的快樂,我相信可以持久。

=)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