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14

純粹地用著心

愛的習氣     / 鍾文音

因誰而心苦著
這麼多年過去
還是老樣子的心
去而復返的習氣
在愛理形成折磨
從熱氣流
滾成大颱風
在愛的颱風眼裡
逼視自己的慾望



愛的歷練     / 鍾文音

凡我們所遇見的人
沒有一定的好壞
就是遇見
當我們心與心地照見    那是感動
就算日後被他者辜負
也是曾經動容過   心動過    也是好的
比無感之人    好上一百倍
成熟者已經不再沉溺且浪費時間想像過久
但也不會錯過彼此的精彩
如能遇見一個懂得珍惜我們的人最好
如果沒有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好
至少過年過節不用出門去陪笑
在愛的歷練裡
長滿風霜的心
陪我橫渡孤單



山海之間的你     / 鍾文音

前方是海   今日浪靜   僅略白花小浪在石岸邊緣勾出的線條
山風倒是強勁    一波一波    時強時弱    來去自如
我一直愛你
但我想要改變愛的方式
愛你的心依然
要無慾無求了
純粹地用著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