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14

更新


來英國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從幾個月前的擔憂等待,失望了又再次獲得希望的幸運,一步步走來,都還歷歷在目,只是過程中多了感激,還有對於未來的種種盼望。

一個月的時間,感觸其實很多,我很滿意也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這裡的新生活很井然有序,照著理想的步伐前進,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只要有心處處都有解答。在新的環境裡生活,可以有許多機遇與時間將自己重新整理,放下,再重新提起,緩慢地,跟著自己的節拍。

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再次回到校園的感覺,是感恩的,除了多出時間閱讀與自我提升之外,也可以體驗完整的春夏秋冬,沉浸在一幕幕漂亮的景色之中,有幾次都感動地快要落淚。第一次離家那麼遠,遠離了原本熟悉的生活環境,有機會來到外國求學,去看看他們如何生活,如何學習,如何處事待人,是非常感恩的。

感謝朋友的關心與關懷,我在這裡真的很好,偶爾的想念讓我更有勇氣地前行。希望遠方的你們都過得很好,事事順心。

感激總遇到好人好事。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