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需要經營的

英國的氣候開始越來越冷,在接近秋天的尾聲,天空旁晚五點鐘就差不多全黑了。這樣的天氣讓人慵懶,像進入一種時光隧道,在新的時間裡。

因為寂寞嗎,我不確定。但當我發現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獨處的時候,我開始思考著是否有其他的可能,讓生活比較不同。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但都必須花些時間讓彼此熟悉,才能有些快樂的什麼。還是覺得朋友還是舊的好。

冷靜下來總看到許多迎刃而解的處理方式,在面對人事物的不同處境裡。但時常還會被身邊朋友的喜怒哀樂而影響,起起伏伏。

時常,還是會收到許許多多朋友的關心,溫暖著生活。那是其中一件最美好的事。這裡的生活像是一個新的章節,許多事情都必須重新開始,是好的,處處都充滿了機會的喜悅,又回到了許多故事的原點,結局如何就看自己的擬寫。只是,來到這個地方前所經過的想念都是值得令人留戀的,還是要常保持聯絡,遠方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需要靠彼此用心經營的。疏遠或是親近,都取決於雙方之間的努力,與對於這段關係的重視,就因為不簡單,所以可以繼續經營的感情,都必須好好珍惜。

3 comments:

magic#4 said...

Follow your heart and enjoy the moment. No matter by choice or by chance, appreciate everything or everyone who comes to your life. Cheer! We will see you soon.

bingcher said...

thanks. see you guys soon.

cheers!

FT9 said...

還真的是無獨有偶啊。呵呵。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