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August 2015

往事隨風

張小嫻說,時間是個有趣的過程,因為你不知道它會怎麼改變你。

時間真的很有趣,你深信不疑的事,在時間裡是多麼的脆弱。你覺得只要努力,就能克服時間與距離,握得太緊別人透不過氣,放得太鬆就什麼也握不到。不管想法如何,始終都輸給了時間。以其胡思亂想,不如把自己的路走好,相信在對的時間裡,會有好的事。

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其中的原因。也許是讓我暫停一會兒的轉折點,也許是要讓我繼續更努力的啟示。只是遺憾,而沒有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如果故事重來,我一樣會有那樣的決定。

好想快點找到新的工作,展開新的生活,然後有新的自己。

一切終究會過去的,也許是幾個月,也許是幾年。但願往事隨風,事事隨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