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伴隨

幸福人生的三要素是:有所為、有所愛,有所希望。

有很多話,再也不敢輕易地說出口。我將它扣在我的車鎖匙裡,當作一種提醒,一看見就想起在英國留學的生活。雖然現在已經在馬來西亞了,但我清楚地知道,心還在哪裡,很遠的地方。

我喜歡鎖匙圈,因為它不只是一個紀念品,不只是記錄一段旅程的證據,不只是保存一片風景的嚮往。之間所經歷的人和事,風景和言語,都懸扣在身邊,伴隨生活。

我們留不住時間,卻想將時間留住。我們留不住回憶,卻想讓回憶永恆。對於未來,總有太多不確定的事情,太多的未知數與考驗。希望我們都還能繼續相信著,勇敢向前。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