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15

生活重心

我開工了,很開心可以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找到工作,可以充實地將 2015 年過完。

開始工作的第一天,收到很多朋友寄來的 whatsapp ,簡簡單單的問候與鼓勵都讓我很溫暖。工作環境很舒適,同事都很友善,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一份的工作性質,不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它也讓我對於未來所想走的路,有了更明朗的期望。

這一份工作,讓我覺得過去種種的工作經驗都沒有白費,只要用心學習努力勤奮,我還是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的。我知道要做好這一份工真的不容易,但很久沒有工作的我,更懂得把握與珍惜這一次工作的機會。生活慢慢有了規律,雖然早起遲回,我卻覺得無所謂,因為工作所能帶給我的滿足感,非筆墨所能形容。它讓我重拾了生活重心,也漸漸有了更多的信心。

我希望自己將來不管多忙多累,都不要忘記現在的這一份初心。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