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16

星座

上個星期放工後還逗留在辦公室裡加班,幾個同事在 pantry 聊起了星座,他們問了我是什麼星座後,就上 youtube 開了唐立淇的下半年星座運程,我們兩三個人就一面看,一面笑。

【她說金牛座最喜歡悠遊在自己的世界裡,或者是過著一些小確幸的生活,建議我們把心放開,去接受新的事物,走出舒適區才會有意外的驚喜。金牛座在下半年會遇到很棒的同事,與同事之間相處愉快。在職場上想冒險是很正常的,因為那是來自於我們很潛在的慾望和很潛在的叛逆性,我們就是想用一些很奇怪的方式來執行某一些很正常的工作,如果外界不了解我們可以向他們解釋那時一種很莫名的創作慾望而使然。】

其實星座有時就像是一種方向,一種激勵,甚至是一種慰藉。我們其實只聽得見自己想听見的,我們只會去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有些事情只要你去相信了,就自然會發生。她說我下半年的工作運與桃花運其實都不錯,我在心裡聽了很開心,就當是一個祝福。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