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伴随


因一个 mcdonald 早餐而中 summon 的感觉,其实真的不好受。


今早的咖啡没有加糖

或许这就像是中 summon 的感觉

如此的苦涩,并且难以入口






今晚又去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喝咖啡与看书


我点了一杯 hazelnut coffee

因为在那咖啡店的时间太久

而这杯咖啡太浓




所以我又点了一杯冰冷的白开水



或许这就是我向往的感觉吧

浓烈的东西之后,总是想伴随着清淡




我关上手上的书,觉得这是个宁静的夜晚。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