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新的依恋

总觉得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在文字中流露出真实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好像突然间有一部分的自己已经不见了。。

但我却不能清楚地指出我遗失了那一块的自我。





生活的环境。。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我尝试在一个人的咖啡时光中寻找,

我尝试在一个人在夜晚的泳池旁寻找,

我尝试在窗外千篇一律的风景中寻找,

我尝试在一个人的电影院中寻找。




寻寻觅觅之后,我要的东西。。却不在灯火阑珊处。




一部分的我不见了,所以照镜子所反映出来的映像,是如此陌生。



 
岁月真的是神偷。




-----------------------------------------------



上星期六与星期日,我在日本餐里,找到了新的依恋。




是不是要有新的依恋,才能更优雅地脱离旧的依恋?

是不是我们在生活的每个阶段上,都必须去寻找自己的新的依恋?






我真的不知道





我记得的是。。

当日本寿司搭配 wasapi 之后。。全面覆盖我的舌头的那种激情快感。。



wasapi  参杂 日本酱油的感觉。。混合地如此天然。。

再以全面扩散的形式。。飞驰地侵占了整块日本寿司。。

wasapi  扑鼻而上的灵魂挑逗。。是我解释不来的高级诱惑。




我第一次那么不知不觉之中。。在一块食物上面。。停泊我那么多的情感。



身体离开那间日本餐厅之后,我的情感却还在它的餐桌上。







如果旁边有一支笔,

说不定我就会迫不及待地在桌面上的纸巾上写情信,

然后不顾一切地向我眼前的 wasapi 表白。







就如张小娴所说的:

“ 曾经不喜欢玫瑰,然后突然有一天,爱上所有的玫瑰。”




我开始相信。。

人有突然间爱上一样自已以前很讨厌的东西的可能,

或者是突然间讨厌一样自己曾经爱不释手的迷恋的机率。




如果无法再从自己喜欢的女生里得到一丝丝的温柔,

那能在 wasapi  的身上找到一种可以安抚人心的依恋。。

这也何尝不是一种很舒服的安慰呢 ?



我醉了,我在没有酒精的 wasapi 里醉了。



















新的依恋

总是在

 你离开之后










如果我今天在学校厕所的地面上意外地发现一道彩虹




你还会不会想要知道?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