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用 carslberg 强词夺理

在这个单身季节,只有罐 carslberg 陪我

我突然觉得我的感觉。。已不再寂寞

我不再寂寞,因为有 carlberg。。因为有carlberg




在这个欲望城市,有太多爱情发生

我极度需要一罐 carsberg 来平扶心情

要平扶心情,我需要 carlberg。。我需要 carlberg




我没醉,我没醉。。喝 carlberg 怎么会醉。。是你喝醉

别说我醉,我不醉,我不醉,

请你告诉我喝 carlberg 不会醉




醉 ah e... 醉 ah e.. 我没醉,别说我醉

醉 ah e... 醉 ah e.. 我没醉,我还要一罐 carlberg




爱情。。就像carlberg

灌醉了我的所有感觉

醉后的世界,你是否明白?


那是一种身体飘在梦的感觉

我给你的感觉,你给我的感觉,像爱情那种微醺的感觉



每天一罐 carlberg ,就能让我不再想念你

如果到最后你都不爱我,

请你送给我一罐 carlberg

当作纪念





我的手心






冰冷的。。醉的起点






扑克牌。。是长大后的游戏





室友的生日派对


人群的人来来往往与悲欢离合

都离不开酒精









悬挂着的灯光,是一种没有情调的有情调

悬挂着的灯光,是一种有情调的没有情调


有情调与没有情调的选择权。。在于喝醉的人的心情






别人的烟,我的心情











我用 carlberg 强词夺理地说。。 醉。。是一种清醒。






凌晨四点,未眠

睡前的视觉,是一轮满月



*** 祝你生日快乐。

3 comments:

xiuyu said...

ur song is not bad la...but got a bit alcohol issue in the lyrics..damn bad..haiz..lol

bingcher said...

lol..

你一定不会觉得乖乖的我会开始喝酒吧。。

其实我真的不会写歌,
也没想过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够写歌。。
但突然有一天,我很意外哼出了一段旋律。
也不知不觉地。。不小心把它组成一首歌了。

谢谢啊。。


祈望在美国的你生活愉快,学习愉快

xiuyu said...

第一:你从来都不乖=.=
第二:你几时才要参加Astro新秀大赛?I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to support you. Haha. Btw, I am in Malaysia right now.Just want to let you know that one of your relatives is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same university with me. I am damn unlucky to know your relative.Haiz...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