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雨中起舞


今天很饿

考完试后,就马上与朋友去吃烧肉饭了


因为太饿了,所以觉得那饭太过于好吃

我都还来不及向那饭说再见,它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像滴在水池中的水滴,

还没来得及仔细欣赏,水光中的涟漪就已经看不见了




或许吧

一个人的饥饿程度= 他吃的饭的分量 / 他吃完那饭的时间




我在餐厅里,联想了这好像不太有意义的公式






当我吃完后,就喝冰茶


沉淀于夏日的一片冰冷当中

简单的 悠闲自在






过后室友也吃完了

我突然发现,桌面上碟,叉与汤匙

都是成双成对的

我的吃饭时间,有了朋友的陪伴

脱离了一个人应有的寂寞






我彷佛很想突然呼喊,我在孤单中毕业了






数小时后,食物已被我完全消化了

我却还没完全消化。。那双数所带来的美感









*** 双数,对于有些人来说,是一种感触。





----------------------------------------------------------------------




今天跟着几个室友去看《furry vengeance》




突然有感触,这份室友与室友之间的情谊

都已经有了一年的培养期了



当家与宿舍的界限越来越纠缠不清

家人与室友在我的心里的分别也越来越不明显







与室友看戏,是家人以外。。的另一种天伦之乐。





----------------------------------------------------



今天的夕阳,真的是无限好





夕阳中的游戏


咏春,叶问


---------------------------------------------------------



前天下午四点钟

十一楼窗外的这场雨

淋湿了我住的这个城市


如果这场雨有名字,那一定叫做 “ 考试前一天的雨。”





听着你推荐的音乐

伴随着窗外风的温柔

是一种说不出的自由自在




你推荐的音乐

彷佛把晚上才有的温柔,

提前移到了这个下午的这场雨里





彷佛,音乐可以灌醉我的双耳




我想。。我正学着《最遥远的距离》的女主角

用音乐。。猜测着未知的男主角听着当时的声音的心里感受




我闭上双眼

用我的听觉去想象你的听觉


音乐里的异国风情

在雨中静谧地翩翩起舞



你一定不知道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音乐







昨天晚上八点了

雨却还未停


或许喜欢你的音乐的那种感觉


会持续下去




音乐响起了,我们在雨中起舞吧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