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城市夜景,是心情出轨的边缘

 城市化了妝,心情卻卸了妝。

 
醞釀心情,總是需要時間與空間,特別是,俯瞰陌生的城市夜景的時刻。夜景,是城市夜裡的表情,是建築物有韻味的交響曲,是心境里的浪漫的姿態。朋友與我,上了 puchong 半山看夜景。我們都不知道那個地方的名字,所以,必須自己尋找,定義與命名,貼上適當的情感標籤。是人們的源源不絕想像力,與取之不完的創造力,增加了城市的魔法深度。每一次的俯瞰與眺望,都更新了生活品味。想 concept 想到昏昏欲睡的我們,在文字堆里,細悟了,文學另一種延伸的狀態。在夜景靜謐的燻陶之下,呼吸節拍也頓時變得很有情調。酒瓶的相撞,是慶祝的聲音,歡慶著某種悠閒與青春。酒精的含量,無法負荷,欲醉的慾望,唯有自我陶醉,集體沉醉。身體,陶醉于城市里,猶如一輛超速的車輛與空曠的馬路之間的關係,疯狂乃兵家常事。醞釀著一份夜生活,調配着一種萬人皆睡,我獨醒的氣氛。夜晚,是某種思緒的起點,感性的发酵,會帶來短暫的情感失控。

平凡的夜晚,填滿了,紛飛的感覺。。錯覺也許是一種,美麗的視覺。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