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被擠壓過的感覺,其實什麽都不剩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自己,變成了一本悲傷的百科全書。收藏著應有盡有的傷心,琳琅滿目的恐慌,與綿綿不絕的負面思緒。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驚慌失措地翻閱自己,疼痛的尖叫聲,彼此彼落,愛恨情仇的縮影,若隱若現。淡淡的強顏歡笑,是一種克制的隱藏,儲蓄著讓情緒翻騰的疲憊。悲傷與寂寞的文字,原來一點都不需要時間醞釀,就可以出版,彙集成書,瀰漫成一種調調。快樂如海市蜃樓,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而我只是像片枯黃的落葉,被迎面而來的車輛,擠壓,然後什麽都不剩了。還學不會面對壓力,多希望那只是生活上的一些點綴。紓解壓力所需要的過程,我已開始排演演繹,期待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畫面,尋找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的意境。明白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的瀟灑。

再也欺騙不了自己,我需要假期。夕陽西下時,我是在天涯的斷腸人。。

樂觀是。。當我寫完一篇悲傷時,就等於殺死了一些悲傷。。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