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睡掉了白昼,却清醒了深夜

我找不到清醒的理由,

又找不到熟睡的方式。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在床上轉側難眠時,無聊地分析了睡的幾種狀態:很遲睡,很想睡,很好睡,不能睡與無法睡。但依然不知道怎樣才能遠離清醒,進入夢鄉。我閉上雙眼,卻看見了清醒。

現在的失眠,到底是現實里的一場夢,還是夢裡的一場現實?

我希冀能不知不覺中地睡去,後知後覺地醒來。但隔日清晨的鬧鐘聲,總是會殘忍地會劃破了寂靜,帶來現實的一切。我在白天與夜晚之間,進退兩難,差一點就,不知所措。

不如就,不如就,享受失眠。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