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多些時間空間,就會更幸福快樂


桌上放置著朋友為我準備的溫熱飯菜,是忙碌的工作之後的溫暖。這一種無意間的貼心,是忙碌的我無法抵擋的融化。關懷,真的是一股很大的力量,感動的淚水往心裡流。總是在簡單的畫面之中,在最不經意的照顧里,聞到生活的味道。

時間與時間之間過於頻密的擠壓,終於擠出了我臉上的皺紋。我嘗試換不同的角度來喜歡現在的生活,以便不會讓過多的抱怨聲淹沒自己。但,不管事情發生地多麼美好,也總是有讓我欲哭無淚的憔悴。再也沒有空間與時間的我,變得極其地敏感脆弱。每一天的自我練習,大概就是爲了要逃脫這樣的負面思緒。

最近一直在想著,如果再給我多一些的時間與空間,我就會更幸福快樂。

長大后,幸福快樂,總是附帶著條件...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真的很喜欢读你的文字, 继续写好吗? 让它成为你每天自我练习的一部分, 因为或许你的一段文字,能够让一颗寂寞的心发现自己..其实并不那么寂寞. :)

加油,努力.

bingcher said...

真的很感謝.但最近真的很忙,很誇張式的忙,但依然,依然會抽出時間書寫的.

已經兩個月了嗎?怎麼又送來第二次的稱讚.呵呵

真的謝謝

Unknown said...

快两个月了. :) 加油啊你.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