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妳親手傳遞有味道的明信片


我們四位好友都是不同的職業,負責策劃活動的妳經常出差。

上一次的妳與妳的團隊去檳城辦活動,完後妳問我們需要帶些什麽特產回來給我們。雖然我們都客氣地說不用,妳卻駕著妳的車一間一間家地去派送檳城春卷給我們,接過妳手中的心意時還能感受到食物的溫熱。

這一次則去到芙蓉辦活動,在回程中妳又如往常一樣,一間一間到我們家去親手派送一盒芙蓉燒包,溫熱依舊。湧上心頭的感動不只是來自食物。

有些旅人習慣性地到了一個新地方就會寄張明信片給朋友,像是把一些沿途的美景或國外的風情透過郵寄的方法,穿梭著時間與距離,而把那份心意寄到友人的手裡。

而妳把食物當成紀念品,親手傳遞著食物,像是包裝好的香味風景,是張有味道的明信片。

盒子裡有垂涎三尺的風景。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