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October 2015

選擇相信

選擇相信,因為可以去相信,是一件幸福的事。相信的人,比較快樂。

我開始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該努力去爭取。要小心翼翼地去做每一個決定,因為每一個決定都牽動著現在的生活,甚至是未來會有的生活。

等待的日子是漫長的,等待的感覺是迷惑的。有時充滿希望地相信著,有時卻因為什麼進展都沒有而失望了。

自己想要什麼,也只有自己最清楚。當我們越來越了解自己,越來越清楚想去的方向,生活就會更加地愉快。越來越不會有太多的得失心,越來越會為自己去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

那是成長吧,我猜想。那是出國留學所帶給我的禮物吧,我相信。

我會在上海找到室內設計的工作的,我相信。

2 comments:

Magic#4 said...

吸引力法則。繼續散播正能量,你的堅持總有一天會有回報的 #我相信

bingcher said...

thank you so much. I appreciate that :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