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15

小小

回到家裡看見書桌上有個小禮物,上面寫著 “ 小小澈 ”。我微笑了很久,去猜測到底是誰送的,因為從來沒有人那麼稱呼著我。

過了許久才知道原來是在澳洲工作的表哥托姑姑帶回來給我的巧克力。表哥與我的關係很好,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想要互相分享,有很多話題聊。即使我在英國唸書的期間,表哥也時常視訊我關心最近的生活,讓我覺得只要有心就沒有距離。

“小小澈” 聽起來很像小孩子的名字,卻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

最近的生活有些低落,心情容易被小事動搖,更常常懷疑自己。每天都提醒自己要正面地面對每一天,再還未找到工作之前要提升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值得。

意外收到表哥的巧克力,讓我覺得被別人記得與關心的感覺真的很溫暖。能付出是一種福氣,我也要常提醒自己,多付出,也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

小小的心意,就足以溫暖整顆心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