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15

踏實

【You attract the right things when you have a sense of who you are. 】/ AmyPoehler

我一直覺得,擁有一份喜歡的工作是件幸福的事情,可以去深愛,可以去寄託,可以有一個自己嚮往的方向可以前行。

但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還是會遇到一些難題,但都會鼓勵自己把它們當作挑戰,並相信自己可以把它做好。偶爾還是會疲累,偶爾還是低落,但當我一想起這就是我想要走的路,就覺得越來越有力量。努力地調適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多謝正面思考,只往好的方面想,用平常心去面對。

喜歡那樣的一句話,你不能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如果你一直都用著同樣的方式去面對。所以,我把腳步放得更緩慢,去想想是否還有其他的方式去處理身旁的事。

慢慢明白生活的美麗在於減少,留下更多的空間給自己,與親戚朋友一起慶祝聖誕節,一起游泳一起燒烤,玩遊戲然後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在這充滿溫馨的聖誕夜,我深深感激。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