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December 2015

日常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於是我漸漸地明白,美好的不是你去過了什麼地方還是做了些什麼事情,而是陪在你身旁的人。不是你拼命努力地去討好誰或者是想著去爭取些什麼,不是你為誰付出些什麼,而是你們在一起相處時,所一起做的事。

那些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與朋友逛下街吃個晚飯,聊聊生活狀況,舒服地相處,像是一道陽光,溫暖著最近的生活。

我就快忘記你了,在日復一日的日常裡,我始終無法欺騙自己,在想你一遍又一遍的日常裡。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