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15

迎接

有時候你以為一件事情已經結束了,已經沒有什麼故事可以發展的時候,它卻因機緣巧合而讓你有了新的一個開始,回憶又開始地堆疊,慢慢地增長。而有些時候,你以為你所期待的事情會有一個很理想的開始,它卻讓你出乎意料地失望了,故事突然間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變成了你需要花時間去面對的一個結束,像夢一場。

經過了那麼多零散的生活小事,我更加地明白,少些期待,就多些愉快。心裡很感謝緣分的安排,當有了新的開始裡就去珍惜所發生的事情,要用心地好好經營。當事情突然結束時就要學著堅強,學著平常心。並且堅信著,適合你的總會在對的時間到來。

2015 要結束了,2016要開始了。

有些事情還是無法放下,有些事情還是非常與執著,我都想在 2015 的最後這幾天裡將心情清空,準備迎接另一個開始。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