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February 2011

5 am 月圓

2010 年 1 月 21日,凌晨 3am 入睡, 5 am 驚醒






夜晚朦朧的夜色,是最有寧靜的能量。

此時,自體的潮汐被月亮安撫著。。。

在陽臺上進行著一場無聲的身心光合作用

體內卻是深度的洗滌,這是一場全感官的 Moonlight Shower。


~李欣頻《廣告拜物教》









” 你可以感覺到星星和無限的天空,

儘管有許多雜物,

生活還是像一則童話故事。”


~凡高






照片取自 Google




不知道爲什麽會在 5am 突然驚醒

從 11樓的宿舍望向窗外,看見了一個很完美的月亮

那樣的畫面與時間點,是一個極度完美的邂逅。。




真的不明白為何會 5am 突然起來,

但一起來就看見極度完美滿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

是不是一種月亮與我的緣分呢?




我在夢與現實中欣賞的那個滿月。。真的有一點讓我看得入神。

悠然記得,那個滿月完美地清晰,散發著很溫柔的月光。。

我從來都沒有看見那麼皎洁的月亮。。







視覺是如此豐盛的饗宴。

~蔣勳《感覺十書》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人初照人?

~唐代張若虛《春江花月夜》






*** 滿月的月光,將我的夢吵醒。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