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非不快樂



終於更換了,先前的寫作手法,與慣性的文字組合。摘取曖昧不明的文字,與詞不達意的語言,是我最近上癮的抒情方式。沒有風格,抗拒宗旨。句子中開始有了標點符號,猶如樂譜中,多了幾個休止符的美麗。兩種領域,點綴著一種安靜。敲擊鍵盤開始不需要理由,文字的混亂,也許可能安排出,一種巧合。靜聽,音樂的消失,細看,畫面的遺失,感覺,緩慢地走失。念不完《金剛經》,無法明瞭,可有可無的那一種意境。是什麽東西走了又再留下,而又是什麽停頓了又再狂奔。酒會帶來清醒,咖啡偶爾也會帶來煩惱,太猖狂的依靠,過於叛逆的味覺,是否能在第一支香煙中,找到解答?鴉雀無聲的寧靜,是我無法解脫的表情。我最後還是沒有吸煙,但願還有另一種方式,來讓自己,暫時性的煙消雲散。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