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February 2011

尋求擁抱

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快樂。



凝視着被定格的時間表,似乎已進入了一種無法解脫的安排。沧海茫茫中的冥冥注定,感覺,跟著時間表走。人開始機械化了,所以每天開始複製著相同的壓力。面無表情的外貌,宣傳著千遍一律的苦惱。課程編排地 如此頻密,忽略了心情呼吸所需要的空間。如何開口表達,那一句徘徊已久的 “ 突然累了 ” ?快樂,只是扮演著,隔岸觀火的角色,嘲笑我,這一個季節的傷感。悲觀是睜開雙眼時,在腦里不斷重組的畫面,總是重複性的碎裂滿地。用長時間醞釀而成的事 情,在一秒內,就徹底地被瓦解。我用我不懂的語言,去形容我不懂的情緒。在那群文字里,會有療傷的作用,讓自己的困亂,更加有系統。過度的傷感,實在是不適合接觸陽光。倒楣的事,總是排山倒海,無法堅持樂觀的人,有了散漫的權利。笑容,是遠距離的藝術品。

悲傷,一旦有了標題,就會長篇大論,喋喋不休。。

2 comments:

Jimmy Leong said...

不要emo啦~~~

bingcher said...

哈哈。

emo 一下就會好了。

=)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