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曾經》

我寫了一首歌給我的室友與班上同學,以紀念,曾經有過的 3 年。




《曾經》


曾经一起喝酒                    曾经一起 Clubbing
曾经一起疯狂                    曾经有许多曾经
只是现在已经                    回不到那个曾经
来不及慢慢回忆                    我想重来
                       
曾经每天 facebook           曾经每天 shuffle
曾经每天熬夜                    曾经有许多曾经
只是现在已经                   慢慢地靠近 ending
来不及说声 goodbye           你就离开


曾经曾经                                               
太过遥远                            而如今却又如此靠近
这是不是种命中注定             让我们一起 enjoy tonight

曾经曾经                            
我们一起            唱过了无数动人歌曲
但还是想要拥有一首             属于       我们的歌

回忆过去                             错过的都不能重来
感觉还在                             有一天都会在见面

我们都有好的曾经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