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最近過的很希臘


色彩的渲染,不需要過多的解釋

顏料的綻放,就已經製造了詮釋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開始了我藍色溫度的旅行



世界藍藍的,放佛都不需要其他的顏色了。



最近後知後覺地發現,身邊一切的事物都是藍色的,汽車,背包,衣服,鋼筆,睡袋。

藍色已經離我越來越靠近了,在緣分降臨的片刻,我決定熱戀藍色。




李欣頻說: “ 希臘是一個把全世界藍色都用光的地方。”


學藍色天空的寬闊,學藍色海洋的遼闊

學藍色Facebook的鏈接,學藍色企鵝的深情




用藍色鏡頭拍攝藍色的風景

從藍色起點到達藍色的終點

穿藍色婚紗慶祝藍色的愛情



藍色藍筆描寫藍色的思念

藍色建築提供藍色的溫暖

藍色日記保存藍色的回憶



藍色Avatar創造藍色的未來

藍色眼睛欣賞藍色的畫面

藍色潮流創造藍色的時尚




藍色季節,藍色感覺,藍色色調,藍色情調

一切都在最近的生活里,渲染著淡淡的溫情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