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pril 2016

同事

這兩個月,有很多舊同事辭職了,也有很多新同事陸陸續續地加入了。公司突然熱鬧了起來,可以認識到新的朋友讓我覺得開心。

最近與新同事聊天,聊到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間公司,有些因為喜歡這間公司的設計,有些則是喜歡這間公司的規模,所可以接觸到的顧客,與所可以參與的project都讓我們嚮往。聽他們說話時眼裡的光,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希望,像我幾個月前加入這間公司的時候的心情一樣。突然覺得沒那麼孤單,讓我覺得大家都是因為這一份似同相似的熱衷,而有緣一起工作,互相學習。

加班的生活真的疲累,但可以跟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工作,提醒著初衷,是一件美好的事。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