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6

見你

最終我們還是見面了,在熟悉的城市裡,在特別的節日裡。只是心裡突然沒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只要你過得安好快樂,我就會替你感到開心。比起從前我更愛自己現在的生活,失去過更懂得珍惜,感激還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更開始深深相信,每一個安排都是一種最好的安排。

也許我對你沒有足夠的了解,也沒有足夠的包容,我們之間才會那樣。從感激,到感觸,到感慨到感恩,這一路走來不簡單,但如果再見面時還能笑著,我想這也是一種幸福,至少有些很有多事情我們都一起經歷過。前方的路還很長,而除了你之外的美好,還有很多,還有很多東西值得去追求。

No comments:

若不記下,我甚至不能曉得,它們已經經過我了。 ~syn《念頭》